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二手房贷占比大幅提高

  晚报讯

  在房地产市场的调控形势下,大多数银行对于实现原定的业务目标感到吃力。而在总体房贷“蛋糕”变小的情况下,一些股份制银行却成了“黑马”。

  “兴业银行做得比较猛,算是今年房贷市场中的一匹黑马。

”一家股份制商业银行个人信贷部的负责人说,在去年年初,兴业银行的个贷余额(指消费类贷款,主要包括房贷、车贷等,其中房贷份额较大)才仅300亿元出头,在11家股份制商业银行中排名靠后。而截至去年12月中旬,兴业银行个贷余额已经突破600亿元,逼近浦发银行的610亿元,在股份制商业银行中排名有望进入前三甲。

  兴业银行上海分行个贷部有关人士透露,去年一年兴业银行在上海地区的房贷余额有120亿元,超标完成任务。而整个房贷业务中,二手房贷的占比明显提高,在新增的房贷余额中有近1/3是二手房贷。据该行个贷部有关人士介绍,自2006年1月打开二手房贷市场后,份额不断提高。目前该行已有了一套完整的审核二手房贷的内部评分系统,从客户群体细分、主体资质、抵押物价值变动等多方面入手,防范系统性风险。同时,该行与公安系统、市交易中心建立了身份证查询、抵押物状态查询、房屋成交价格查询等多套系统,防范整个交易的操作风险,并提高了办事效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房贷 | 兴业银行 | 股份制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