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重庆晨报

民警帮忙迁户口拒收千元答谢费

  本报讯 (记者 詹遥通讯员梁斌)7旬老人希望迁入儿子和孙子的户口,好照顾患病多年的儿子,万盛派出所民警陈明华热心相助解决了问题,老人硬塞给他1000元的“红包”表示感谢,昨日,万盛派出所指导员上门,将现金如数归还。

  今年72岁的蒋奶奶家住万盛区建设社区,老伴去世后,一直与患有精神疾病、已离婚的儿子住在一起,照顾儿子的饮食起居。但因为年纪太大,除了煮饭洗衣,已经没有更多精力照顾经常发病的儿子,所以蒋奶奶想把儿子和孙子分别在珙县和四川的户口全迁过来。

  但要跨区同时迁移两个不同地区的户口十分麻烦,老人根本没精力办理,只得求助于万盛派出所社区民警陈明华。陈明华爽快答应,帮蒋奶奶写迁移申请,准备相关材料,终于在新年前将事情办妥。

  9日上午,陈明华下社区路过蒋奶奶家门口时,被其拉进家中,硬塞了1000元“红包”。推辞不过的陈明华只得带回派出所,向教导员李世国说明缘由,并如数上交。

  昨日上午,教导员李世国和建设社区党支部书记吴文志亲自上门,将1000元钱如数送到蒋奶奶手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明华 | 李世国 | 户口 | 儿子 | 派出所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