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杭州日报

〈〈〈动态追踪

  8.3级地震危及日本

  千岛群岛附近太平洋西北海域13日发生里氏8.3级地震并引发海啸后,日本气象厅已要求北海道太平洋沿岸的民众尽快转移到安全地点。

  千岛群岛东部的千岛海沟当地时间13时24分(北京时间12时24分)发生里氏8.3级地震,日本气象厅随后向北海道太平洋沿岸地区发出海啸警报。

目前尚无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的报告。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的最新报道说,根据气象厅最新测得的数据,地震并未引发大规模海啸。

  查韦斯“大话”对尼供油

  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12日说,委将向尼加拉瓜提供今后200年的石油供应。

  据德新社13日报道,世界第五大石油出口国委内瑞拉今后将每天向尼加拉瓜提供1万桶廉价原油。报道援引查韦斯的话说:“尼加拉瓜今后200年所需的石油就储藏在委内瑞拉。”

  查韦斯是在参加尼加拉瓜新总统奥尔特加的就职典礼后作出该承诺的。奥尔特加11日宣布,加入查韦斯发起的“美洲玻利瓦尔替代计划”(ALBA),这一地区联盟针对美国推行的美洲自由贸易区(FTAA)。

  遭绑的韩国工人获释

  尼日利亚巴耶萨州政府发言人12日说,在尼南部遭绑架的9名韩国工人和1名当地雇员已于当天获释。韩国大宇公司官员也证实了该消息,称该公司已与绑架者达成了释放人质的协议。

  据报道,10日凌晨5时许,一伙武装分子乘坐6艘快艇,袭击了韩国大宇公司的驻地,劫持了包括9名韩国人在内的10名工作人员后逃逸。

  多生孩子电费可打折

  为鼓励育龄夫妇生育更多孩子,在政府的推动下,韩国电力部门打算从下周开始,为生育3个以上孩子的家庭减电费。根据电力部门设定的标准,实施优惠政策后,普通五口之家每月电费预计节省4万韩元(约合42.63美元)。

  据韩国官方数据显示,韩国是出生率最低的国家之一,平均每名妇女仅生育1.08个孩子。

  飞机掉零件砸穿民房

  美国一架运输机12日凌晨在芝加哥附近空中引擎损坏,掉下一个零件,击穿机场附近一户居民屋顶,差点砸到主人床上。

  房屋主人名为多萝西·戈恩,12日凌晨1时左右,她正在睡觉,一声巨响将她惊醒。戈恩发现卧室天花板被砸开一个洞,地板上有一个金属齿轮,离床脚只有60厘米左右。戈恩说:“那东西太烫,不能碰,把地毯都烧坏了。”调查得知,坠落物是一块直径30厘米的引擎涡轮叶片。

  大花草终于认祖归宗

  大约200年前,人们在印尼苏门答腊岛热带雨林中首次发现了一种巨型开花植物——大花草。它的花朵发出腐臭味,直径竟能达1米,重量能达6.8公斤,堪称世界之最。不过这么多年来,人们一直不知道应该把这种植物归为哪一科。

  美国哈佛大学植物学家戴维斯及其同事日前在《科学》杂志网络版上报告说,他们利用最新的DNA分子标记技术,结果发现大花草在植物家谱中应该属于大戟科。戴维斯说,研究的结果让他们大吃一惊,因为大戟科植物的花只有大花草的数百分之一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韦斯 | 戴维斯 | 12日 | 韩国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