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华商报

“黑出租”追尾4死1伤(图)

事故现场 本报记者 任建飞 摄

  本报榆林讯(记者 任建飞)昨日上午8时30分许,榆靖高速西左界南10公里处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一辆“奇瑞”轿车因车速太快,撞在一辆大卡车尾部,造成车上4人当场死亡,司机腿部骨折。

  昨日上午10时许,在事故现场,一辆牌照为“豫M80929”的大卡车停在高速路中间,一辆牌照为“陕K52318”的小车头部顶在大卡车尾部,车内3男1女已经身亡。据在场的120急救人员讲,他们是8时59分接到求救电话,当时小车上的司机受伤,被第一辆急救车送往榆林抢救,车上其他4人已经死亡。


  榆林市交警支队高交大队民警接到报警,立即赶到现场,将靖边至榆林的高速路一侧封闭。在事故现场西20米内,刹车时留下的车印清楚可见,旁边到处散落着碎玻璃和车的零部件。在小车周围也散落着很多联系租车的名片,上面写着“您坐车我开心,我开车您放心”。据了解,这辆小车是横山县一辆“黑出租”,司机姓陈,出事时驾车载客从横山开往榆林。记者从榆林市交警支队高交大队证实,该车确系个人车辆。11时许,封闭的高速路一侧才开始放行。

  据了解,在横山县城,有很多类似“黑出租”,都是几个人采用“拼座”的方式共乘,从横山到榆林每人收费25元。

  记者在横山县城看到,有六七辆车停在路边等人。横山县交警部门一负责人称,现在“黑出租”非法营运现象很严重,1月10日,横山县境内还发生一起交通肇事,也是“黑出租”非法营运,造成2死3伤。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建飞 | 出租 | 一辆 | 事故现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