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失主上网发现被盗摩托车 民警摧毁盗窃团伙

  李先生无意间上网,竟发现自己丢失的摩托车在网上公开出售。李先生赶紧报警,民警根据线索摧毁两个专门盗窃摩托车的团伙。

  今年1月8日,事主李先生登录一销售二手摩托车网站时,无意间看到有人出售本田50cc摩托车,并且有照片,李先生看到这辆车与自己丢失的车极为相似。

他赶忙向厂桥派出所报案,民警接案后,立即与李先生来到网上提供的地址——五道口的一家摩托车修理部。

  刚一到修理部,李先生就认出了那辆准备出售的摩托车是自己丢失的,“你看这车的挡风板就是被我和我爱人磨的……”见该车有可能是赃物,民警将该车和修理部的老板带回派出所。

  据修理部的老板讲,这车是前不久一个姓张的卖主寄存在此的。修理部老板马上联系卖主张先生。张先生告诉民警,车是在去年10月份从一个网上卖家手里购买的,当时自己并不知道车是赃物,并向警方提供买车时,卖家给的一张写有“该车来源合法”的纸条,上面还留有家庭住址、电话号码。民警经过查实,发现字条上留有的信息全部是伪造的。

  为了能够查到卖给张先生车的网上卖家,民警让张先生到其曾购买摩托车的网上发布购车信息。张先生当天发了一封求购二手摩托车的帖子。不久,曾卖给自己摩托车的卖家就给张先生回帖称,他手里有车。二人约好第二天中午12点在积水潭附近一家军队医院附近交易,随后张先生通知了警方。

  1月12日中午12点,民警同张先生准时来到该医院附近,但卖主却打来电话,称地点改为新街口。下午1点,当卖主三人刚一出现,埋伏在附近的民警立即上前将三人抓获,并将摩托车带回派出所。

  经查,3人中的曾某和谢某称,2006年10月份到今年1月份共同盗窃摩托车5辆,谢某自己单独盗窃摩托车2辆。在对谢某进行询问时,谢某的女朋友一直在给谢某打电话。据谢某交代,其女友曾参与销赃2起,随后民警赶到谢某的家将谢某的女友抓获,并当场起获摩托车5辆。

  在请事主到派出所认领被盗摩托车时,民警发现一名叫小文的事主说不清自己摩托车来源。经民警仔细询问,小文交代出,该车是自己和崔某等3人从宣武区的一个小区里偷来的,结果没想到开了没几天就又被偷走。随后民警根据小文提供的线索将该团伙中的另外2人抓获。

  目前,曾某、谢某及其女友、小文和崔某等已被西城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某 | 崔某 | 摩托车 | 民警 | 张先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