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父子俩爬悬崖赏雪景遇险 双双坠崖晕厥

  水母网1月14日讯12日下午,开发区一对父子在西港区海边欣赏雪景时,不慎从50多米高的悬崖上双双跌入海中晕厥,胜利边防派出所民警与群众紧急展开营救,父子二人才未被海浪卷入深海,幸免于难。

  据目击者称,下午4时许,这对父子来到海边,相互帮扶着爬上50米高的悬崖,双双站在崖顶上欣赏海中的雪景。

由于当时空中飘着雪花,崖顶上比较湿滑,年纪大的父亲立足不稳向崖下滑去,其子见状立即上前欲抓住下滑的父亲,但手脚无处着力也跟着向崖下跌去,双双摔在崖边的沙滩上,当时就晕厥过去,生死不明。因事发地正朝大海,海浪不时冲刷上岸,群众根本无法施救,于是报警求助。

  边防民警火速赶往现场,来不及脱下警服立即冲入海中,在当地群众的帮助下将他们从海中一一救起,在实施简单的急救后,急速送往医院进行抢救。目前,父子二人已脱离生命危险。(徐磊松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父子 | 晕厥 | 雪景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