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类媒体 > 华商报

宠物狗太肥 主人成被告(图)

过分肥胖的拉斯蒂

  据英国媒体13日报道,很多养狗的人由于太过溺爱宠物,喜欢将狗养得肥肥胖胖的。然而英国一对兄弟因为将自己的一只拉布拉多犬养到了73公斤重,结果竟然吃上官司,被控虐待动物罪,英国一家法庭12日对此案进行了审理。

  73公斤宠物狗胖得像海象

  据报道,现年53岁的吊车司机戴维·本顿和62岁的马具商哥哥德里克·本顿是英国福德汉姆市人,兄弟俩养了一只名叫“拉斯蒂”的拉布拉多宠物犬。
然而,由于兄弟俩对这只宠物狗太过溺爱,总是不断地给它好东西吃,拉斯蒂的体重竟然猛增到了73公斤,甚至连爬起来走路都非常困难,它看起来不像是一只狗,倒更像是一只海象。

  英国皇家防止虐待动物协会的官员接到举报后,被这只宠物狗惊呆了。去年3月,英国防止虐待动物协会官员将这只狗从本顿兄弟家中带走,对它进行了食谱减肥治疗,从那以后,拉斯蒂的体重减掉了约22公斤。同时,英国皇家防止虐待动物协会也以“虐待动物罪”将本顿兄弟告上了法庭。

  英国40%的宠物超重

  英国剑桥郡伊利市一家地方法庭12日对此案进行了审理,法庭上,本顿兄弟否认给拉斯蒂过量喂食,称拉斯蒂的体型之所以胖得像气球一样,是因为它有臀部问题,平时无法锻炼。英国皇家防止虐待动物协会检查员贾森·芬奇在法庭上说:“这只狗太重了,它已经压根不像一只狗———也许它看起来更像一只海象。”他称拉斯蒂同时还具有耳朵感染、关节炎、呼吸道问题和臀部问题等疾病。

  法庭最后判处本顿兄弟“虐待动物罪”成立,因为他们没有为宠物狗提供适当的治疗。法官最后判处本顿兄弟三年“有条件释放”,每人须交250英镑的罚金。不过法庭也判决,拉斯蒂可以回到主人本顿兄弟的身边,但本顿兄弟必须为它进行减肥。

  据悉,这场肥狗官司花掉了英国纳税人12000英镑的费用,本顿兄弟也成了英国第一对因为宠物太肥而被告上法庭,并因此拥有犯罪纪录的人。英国居民们目前养有680万只宠物狗和750万宠物猫,其中40%的宠物都处于超重状态。当法庭做出判决后,其他宠物的主人都担心自己会成为下一个坐上被告席的人。

  不过,英国皇家防止虐待动物协会官员汤普森坚称他们起诉本顿兄弟的做法是正确的,汤普森称,他们将对拉斯蒂进行监控,如果本顿兄弟让这只狗的体重再增加,他们还会被告上法庭。沈志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汤普森 | 宠物狗 | 虐待动物 | 兄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