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英超-朴智星传射卡里克处子球 曼联3-1再胜维拉(图)

  北京时间1月13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06/07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3轮一场焦点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争夺,最终曼联主场3比1轻取阿斯顿维拉,朴智星先拔头筹后助攻卡里克打入加盟曼联后首粒进球,后者也助攻C-罗纳尔多进球。曼联取得近5场联赛的第4场胜利并且获得主场5连胜,继续以6分优势领跑积分榜。

  这是双方在近20天内的第3度交手,曼联6天千刚在足总杯上凭借补时进球2比1险胜维拉晋级。
曼联在双方近9次交锋中取得全胜,近17次交锋取得15胜2平的不败战绩。阿斯顿维拉上次取胜曼联还是在1999年10月的联赛杯,联赛取胜则要追溯到1995年8月。双方英超交锋29场,曼联20胜7平2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10胜4平。

  这是双方的第166场交锋,此前曼联82胜35平48负占据优势。范德萨、维迪奇和斯科尔斯分别替换库茨扎克、布朗和吉格斯进入首发。维拉也更换了在足总杯补时时刻扑救失误导致告负的基拉利,梅尔博格和巴罗什进入首发。

  第4分钟,C-罗纳尔多开出左侧任意球,鲁尼前点12码处头球攻门高出。曼联第5分钟几乎取得领先,加里-内维尔右路精准传中,拉尔森8码处的头球攻门被索伦森飞身单手救出。第9分钟,斯科尔斯长传禁区,拉尔森插入中路12码处胸部停球后摔倒,但裁判未予判罚,C-罗纳尔多大禁区左上角抽射近角被索伦森没收。

  曼联第11分钟取得领先,加里-内维尔右路传中,卡希尔解围失误,朴智星禁区右肋16码处劲射远角入网。韩国人上次进球还是2006年4月主场2比0取胜阿森纳的比赛中。第13分钟,朴智星突入禁区右侧传球,卡里克停球后右脚半凌空抽射,索伦森扑到皮球但无法阻止前热刺中场攻入处子球。

  第17分钟,斯科尔斯长传,朴智星头球回摆,鲁尼25码处凌空抽射高出。第18分钟,梅尔博格30码外远射偏出。第20分钟,C-罗纳尔多左路25码处低射被挡出底线。随后曼联左侧战术角球,朴智星传中,费迪南德12码处头球攻门偏出。第22分钟,C-罗纳尔多直传禁区右肋的鲁尼,索伦森出击没收。

  第23分钟,巴里左路传中,奥斯伯恩10码处头球冲顶偏出远点。第25分钟,巴里铲翻卡里克被黄牌警告。第26分钟,阿隆-休斯传球,阿邦拉霍禁区右侧的射门被范德萨扑出。曼联第35分钟扩大比分,卡里克开出的右侧战术角球本已失误,朴智星前场抢断麦卡恩,卡里克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C-罗纳尔多远点6码处头球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13粒联赛入球。

  第39分钟,巴里开出右侧角球,里奇维尔远点的头球攻门被范德萨摘下。第43分钟,斯科尔斯传球,卡里克远射偏出右上角。第44分钟,C-罗纳尔多左路传球,鲁尼漂亮晃过卡希尔,但最后在16码处的左脚低射却告偏出。曼联半场传球成功率87.2%,控球率70.2%,完全占据上风。

  第51分钟,加里-内维尔右路传中,斯科尔斯12码处的头球攻门正中索伦森下怀。维拉第52分钟扳回一城,巴罗什右路强行突破维迪奇直入禁区右侧底线附近传中,范德萨拦截前点未果,阿邦拉霍4码处推射破门。曼联随后放缓进攻节奏,开始有条不紊地控制比赛。

  曼联第62分钟错过绝佳机会,斯科尔斯妙传,鲁尼禁区右肋8码处的射门被及时出击的索伦森挡出。第65分钟,萨哈换下朴智星。第68分钟,加里-内维尔右路传中被索伦森抢在C-罗纳尔多和拉尔森之前扑出底线,萨哈7码处左脚铲射却被卡希尔在球门线上正好封堵空门。

  第73分钟,又是里奇维尔的失误送出机会,拉尔森10码处左脚低射被索伦森神勇扑出。鲁尼依然难以摆脱糟糕运气,第74分钟,他在中路20码处的射门又打中横梁弹出。第80分钟,索尔斯克亚和奥谢分别换下拉尔森和卡里克。随后C-罗纳尔多突入禁区右侧的射门又被索伦森挡出底线。

  第89分钟,C-罗纳尔多20码处左脚抽射稍稍高出。第93分钟,鲁尼的射门又被萨哈封堵。曼联取得近5场联赛的第4场胜利并且获得主场5连胜,继续以6分优势领跑积分榜。这也是维拉近6场联赛的第5场失利,奥尼尔已经近11场联赛未尝胜绩。

  曼联出场阵容(4-4-2):1-范德萨;3-埃弗拉,15-维迪奇,5-费迪南德,2-加里.内维尔;13-朴智星(65,9-萨哈),16-卡里克(80,22-奥谢),18-斯科尔斯,7-C.罗纳尔多;8-鲁尼,17-拉尔森(80,20-索尔斯克亚)

  阿斯顿维拉出场阵容(4-4-2):1-索伦森;21-卡希尔,19-里奇维尔,4-梅尔博格,16-鲍马(46,3-萨穆埃尔);18-阿隆.休斯(46,12-史蒂文.戴维斯),6-巴里,27-奥斯伯恩,8-麦卡恩;15-阿邦拉霍,10-巴罗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索伦森 | 鲁尼 | 朴智星 | 斯科尔斯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