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报道称朝从德引入可作为肉食的“超级兔”(图)

  中新网东京1月14日电 韩国《朝鲜日报》近日报道称,朝鲜从德国买入了12头“超级巨兔”,正打算建立专门饲养农场,希望能繁殖出更多巨兔作为肉食。

  具有47年养兔经验的德国农夫卡尔─茨莫林斯基培育出10.5公斤重、达普通食用兔子近3倍的“超级巨兔”,从而成为世界各国纷纷邀请的“著名人士”。这位农夫居于德国首都柏林附近的埃伯斯瓦德。德国周刊《明镜》10日报道说,朝鲜已经购买了12只,目前正在积极推进建立专门饲养农场。


  茨莫林斯基培育出的和狗差不多大小的“超级巨兔”的照片传播到全世界以后,多国纷纷发出想要购买的请求。各国媒体也争相来到茨莫林斯基的农场,不断按下快门。

  茨莫林斯基给兔子餵食粮食、胡萝卜、蔬菜等各种饲料,从而培育出了体重超过普通食用兔子近3倍的“罗伯特”。他还于去年2月在本国举行的“培育最大兔子大赛”上获奖。

  据说,朝鲜引进的这些兔子目前正在动物园内生活。只要好好饲养这些兔子,每年可以繁殖60只小兔。

  茨莫林斯基说:“兔子容易饲养,也容易繁殖,每只超级兔子可以提供7公斤肉,因此可以为朝鲜居民供应蛋白质。我计划4月份前往朝鲜,对农场的建立提供一些建议。”但他还说:“喂养‘罗伯特’需要花很多钱。除了帮助朝鲜的用途外,不会进一步增加产量或接受其它地区的订购。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斯基 | 罗伯特 | 朝鲜 | 兔子 | 德国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