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海南日报

灯笼椒期待牛群上春晚

  每年元旦一过,春节就不远了,央视的春节联欢晚会也照例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据媒体报道,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日前进行了四审,共有4个相声、2个小品参加了此次审查。从现场效果看,牛群和王平的相声《蝇头小利》反响最好。

但也有圈内人士担忧,牛群可能因“问题明星”身份而无缘今年春晚。

  众所周知,央视春晚已成了广大观众每年都必吃的一道“年夜饭”,然而,从以往各届春晚来看,“问题明星”都难再登春晚的舞台。此次牛群能否亮相春晚,站在央视的角度考虑或许会是一个问题,但我相信广大观众还是期待着牛群能再上春晚。

  期待牛群是因为期待相声的振兴。近年来,随着小品的走红,相声却在走下坡路,既缺好相声脚本,又缺好演员,就是被端上春晚的相声,也大都难以让观众叫好。随着侯宝林、马三立、马季等艺术家的谢世,相声界已经“青黄不接”,而牛群当年与冯巩合作的《点子公司》等等相声段子,曾给全国亿万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相信牛群的复出,对相声界和全国电视观众而言,会是一件幸事。

  此外,牛群也应该有别于其他“问题明星”。牛群挂职蒙城副县长,是一种深入生活的体验,尽管有争议,但对其相声创作和演出想必是大有帮助的。换句话说,牛群近几年虽淡出相声舞台,但经过蒙城的历练,其演技或许反而会有较大的提高。央视不妨给牛群一个舞台,让广大观众看看他这几年基层生活的“艺术效果”。

  总而言之,牛群能否重上春晚,只应该与他能否带来好相声有关,毕竟春晚是一台娱乐节目。因此,我们期待着在今年的春晚上能再听到牛群的相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牛群 | 春晚 | 期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