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商报

女士贪便宜买“贼赃”花500元买件破衣服

  金黔在线讯昨日下午3时许,筑城市民陈小姐致电本报百姓新闻网6757777称,市府路口一男子向她兜售一件貂绒外衣,当她准备对衣服进行检查时,对方却称自己的衣服是偷来的,急于出手所以不能细看。当陈小姐花500元钱买下衣服回家一看才发现衣服不仅脱绒而且内层满是窟窿。

  记者随后与陈小姐取得了联系。据陈小姐介绍,下午2点左右她途经市府路时,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突然拿出一件黄色“貂绒外衣”向其兜售。该男子表示,自己的衣服是从附近某大型商场偷出来的名牌,原价3000多元。当陈小姐准备对衣服进行检查时对方却急忙把衣服收了回去,称自己的衣服是偷来的,不敢在原地逗留太久,不能让她在那里慢慢看。经过一番讨价还价后,陈小姐花500元钱买下了这件“貂绒外衣”。

  陈小姐告诉记者,当回到家里把衣服拿出来检查后发现,衣服除了表面有点像新的,其他地方的绒毛已经开始脱落了,衣服内层还有一些大窟窿,这才反应过来自己贪图便宜上骗子的当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衣服 | 小姐 | 检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