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互动广告应避免安放在地铁站厅

  对于互动性广告,上海外国语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广告系主任姜智彬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互动式广告强调了广告与受众之间的互动交流,肯定是一种较好的思路,也是未来广告发展的趋势,但在选择安置地点时必须因地制宜。

  姜智彬认为互动性广告应避免安放在地铁站厅和车厢等流动性很大的地方,否则容易造成拥堵,效果也会适得其反,“应该选择那些适宜休闲、会客的休息区,如写字楼大厅供人闲坐的地方,这样可以供受众消磨时间,效果也比较理想”。与此同时,姜智彬还表示,地铁运营公司应从社会效益出发,主动控制互动式广告进驻地铁站厅的数量,并选择单向无须互动性的广告。而在选择商业广告的同时,也应尽量多播放一些公益性广告,以避免过分商业化。

  而市工商局广告处相关负责人昨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虽然相比传统户外广告,此类创意广告在媒体形式、广告内容上都有新的突破,但有些互动性较强的广告不太适合设置在人群拥挤的地铁站台,应充分考虑地铁站台疏散人流的需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智彬 | 广告 | 地铁 | 在接受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