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际·短讯

  萨尔科齐将参加法总统大选

  新华网消息法国执政的人民运动联盟14日在巴黎举行党员代表大会,选出该党主席萨尔科齐作为候选人参加将于今春举行的法国总统大选。萨尔科齐在大会上发表讲话,全面阐述了自己的竞选纲领,并宣告人民运动联盟的竞选活动正式开始。

  孟多党联盟宣布参加大选

  国际在线消息孟加拉国反对党人民联盟(人盟)领导的多党联盟14日在首都达卡宣布重新参加新的议会大选,抵制大选的行动计划也随即取消。本月11日,孟总统宣布推迟原定于本月22日举行的第九届议会选举,全国进入紧急状态。12日,孟前中央银行官员法赫尔丁·艾哈迈德宣誓就任看守政府总理。

  希拉里率团访问阿富汗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参议员、前第一夫人希拉里·克林顿14日在驻阿富汗美军主要基地同士兵共进早餐,随后计划与驻阿美军最高指挥官以及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举行会谈。希拉里是与另外两名参议院军事委员会成员一起访问阿富汗的。

  查韦斯内贾德签署合作协议

  新华网消息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和来访的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13日晚签署了11项双边合作协议。合作协议中包括委伊两国国家石油公司有关计划成立一家合资企业,致力于世界范围内的石油开发、开采和贸易的协议。此外,双方还签署了在委联合成立木薯淀粉生产厂的意向书以及有关教育、旅游、矿业、新闻等领域的合作协议。

  泰火车相撞致3死109人伤

  中新网消息14日凌晨3点左右,两列火车在泰国南部海滨城市华欣相撞,造成3人死亡、109人受伤,死者为两男一女,均是泰国铁路职员。事故造成廊讪至春武里火车部分出轨,泰国南部铁路交通暂时中断。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黎前总统:被绑以士兵还活着

  新华网消息以色列媒体12日援引黎巴嫩前总统阿明·杰马耶勒的话报道说,2006年7月被黎巴嫩真主党绑架的两名以色列士兵埃胡德·戈德瓦瑟和埃勒达德·雷格夫还活着。他希望这两名以色列士兵最终能健康回家。但杰马耶勒没有提供更多关于人质的其他信息。

  他信称为泰国民主倒退伤心

  中新网14日电泰国前总理他信在去年9月的泰国政变中下台后一直流亡海外。他信近日再次否认和不久前发生在曼谷的爆炸案有关。他信还表示,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随时准备回国,但不会以总理的身份。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他信 | 希拉里 | 内贾德 | 查韦斯 | 14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