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燕赵都市报

保定摄影家义卖作品 资助贫困生回家过年

  本报保定电(记者张娜)昨日,在河北大学工商学院,“2007年艺术的保定·十人百幅摄影作品义展义卖活动”正式拉开帷幕。这次旨在资助贫困生返乡的活动,得到了许多人的关注,当天就为贫困学生筹集春节探亲费20000元。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在张宝林、马寅喜等10名保定市摄影协会会员的倡议下,由保定市青联、保定市摄影协会等单位举办的公益性活动,其目的是“让有返乡困难的学生踏踏实实复习迎考,高高兴兴回家过年”。

  河北大学的一位老师得知消息后,立即决定去义卖现场购买摄影作品。从几十里外专程赶来收藏摄影作品的王红(音)女士告诉记者,这些作品的价值已经超过了摄影本身的艺术价值,因为它能带给人们家的温暖。

  记者从河北大学工商学院了解到,筹集到的钱款将由工商学院学生处根据他们掌握的贫困生情况统一发放,预计将有100名学生得到救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定 | 摄影 | 贫困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