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英国王子哈里接受赴伊训练 能否成行仍未定(图)

图为去年3月哈里进行军事训练的照片。

  时报综合报道英国王子哈里个性叛逆,喜欢追求刺激,他曾经多次对朋友透露,自己很渴望被派往前线。如今,哈里的勇气和作战技巧也许很快就能得到终极检验,因为他所在的军团将被派往伊拉克。

  所在军团四月赴伊

  英国王室和军队最高军官都知道如果哈里当真前往伊拉克,势必成为伊拉克武装分子的头号目标。但本周,少尉哈里将和蓝军骑兵团的其他主要成员一起接受部署前的特训,包括有关阿拉伯文化、语言的系列课程。
哈里所在的蓝军骑兵团隶属英国皇家骑兵团,将于今年4月被派往伊拉克前线,哈里目前负责指挥11名士兵和4辆轻型坦克。据悉,英国皇家骑兵团是英国陆军最悠久也最精锐的部队,在过去20年里几乎参加过英国军方的所有战争。

  哈里和团友将接受“军事行动训练和咨询组织”为期2天的集训,这些特训是专门为被派往战争地带的军队而设置的。来自军队的消息人士说:“这些训练专门针对被派往伊拉克的军队。他们不会在其他人身上浪费时间、人力和物力。简而言之,如果一名士兵参加了‘军事行动训练和咨询组织’前往伊拉克的特训,那么他将被派往伊拉克。”

  为了赢得伊拉克人民的心,“军事行动训练和咨询组织”将会对哈里及其团友进行基本的伊拉克阿拉伯文化训练,包括当地习俗、社会安全问题、以及艰苦的生活条件。军队内部人士说:“他们将会学习伊拉克语,这样他们才能礼貌地称呼伊拉克人、发布命令和警告。”

  能否成行仍未最后决定

  英国王室发言人证实:“哈里王子确实是在接受出征伊拉克的训练,至于是否能够成行,至今仍未做出最后决定。但消息很快就会宣布。”盆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 | 训练 | 英国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