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类媒体 > 华商报

哈里王子可能上伊战场

  据英国媒体14日报道,英国王子哈里即将接受“行动训练与指导小组”的特殊军事训练。种种迹象表明,哈里王子可能会在4月随他所在的皇家骑兵团奔赴伊拉克前线。

  据悉,哈里即将要面临勇气与技能的双重考验,因为他所在的皇家骑兵团即将被派往伊拉克战场。

从本周开始,哈里将与他的战友们一起接受一项特殊的战前训练。这项训练共计两天,由“行动训练与指导小组”负责。一位军方人士表示:“派往伊拉克的士兵出发前都会接受这一训练。”

  这次训练的内容包括:伊拉克的地理知识、社会常识、风土人情、简单的阿拉伯语等。除了语言知识,哈里和同伴们还将学习处理许多战斗中的实际自保问题。

  22岁的哈里王子能否奔赴战争前线至今还无法确定。因为英国王室和军队高层都明白,如果哈里被派往伊拉克,有可能成为当地武装起义分子竞相追逐的靶子。余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 | 王子 | 训练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