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京日报

专家提醒谨慎对待所谓汽车“节油器”

  专家提醒谨慎对待所谓汽车“节油器”

  (2007-01-15 02:25:01)

  南京日报报道在对所谓世能节油器的调查过程中,记者了解到,汽车专家们一直都在研究汽车节油技术,也从未放弃过对节油产品的关注。

作为相关测试国家专业实验室的高级实验师高力平,就有着丰富的所谓节油装置的测试经验。他从1996年到现在做过上百个产品的测试,什么工作原理都有,比如有红外线的、有微波的、有伽马射线的、有阿尔法射线的,还有一些矿石的等等很多,包括磁场、电磁场等等,太多了。但这些实验做完后的结论都是:“没有节油效果。”

  清华大学庄人隽教授从常识的角度对所谓节油器的节油效果进行了说明。她说,燃烧效率在电喷的汽油机和柴油机上都已经达到了95%到98%,现在这些装置都提的是改进了燃料的状态然后去改进燃烧,也就是说最大它也可能只有2%到5%的空间,所以提出超过这个数值的那都是另有文章。

  我国节能产品评价的权威机构——中标认证中心技术委员会委员岳宗文称,长期以来,他们一直关注着节油器,可是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看到一份真正有节油效果的检测报告。他提醒广大消费者要谨慎对待这些所谓的节油器。据央视《每周质量报告》

  (编辑 若萤)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节油 | 节油器 | 所谓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