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美食节纪念瓷器进入制作阶段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陈蒙川)记者昨日从美食节组委会获悉,为辣椒家族卡通形象打造的美食节精美纪念品--一套精美瓷器已进入制作阶段,即将和大家见面。

  这套瓷器共有杯子、盘子、碟子和碗四大类,印有美食节卡通形象辣椒家族的可爱图案。

组委会龙小姐说,制作成餐具是因为它既和美食节的主题非常契合,又非常美观,另外它还具有收藏价值--限量制作两万个,只于1月27日至2月4日美食节期间在一品天下主会场和文殊坊分会场发售。

  昨日美食节卡通形象征名热线又收到32位读者提供的创意,市民刘仲铭的命名是“成成、吉吉、思思、汗汗”,这个名字听起来是“成吉思汗”,寓意“一代天椒”。组委会接受读者创意征集将于今日18时结束。明日,美食节卡通形象征名进入第二阶段,组委会将会从前期读者提供的创意当中选出5个进行最后投票,最终结果将于20日揭晓。

  辣椒家族名字征集热线:(028)87530673

  征集时间:1月11~19日,每日9:00~12:00、13:00~18:00

  命名要求:名字一套4个,分别对应4个卡通形象,请简要说明名字的意义

  奖项设置:从所有取名字的读者中选出10个优秀作品送出精美礼品。被组委会采用名字的作者获得一份组委会提供的大奖

  领奖方式:1月27日一品天下美食节开幕现场凭有效身份证件领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美食节 | 1月 | 组委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