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布兰迪受伤北京主场惊魂 焦健罚球力阻山西爆冷

  北京时间1月14日晚,在CBA联赛第22轮的比赛中,北京金隅队主场以129比126击败山西中宇队,客队遭遇9连败。

  北京队外援布兰迪在第一节受伤,得到4分5篮板。焦健得到35分7篮板9助攻,罚球12罚10中,特别是他在最后时刻的罚球保住了胜利。

陈磊同样得到35分,张云松27分,李翔10分。山西队外援高德拿下46分,王磊28分,孙春磊23分11篮板。另外,翟金帅、李翔和粱伟六次犯满离场。布兰迪的受伤使得北京队内线非常背对,山西队的篮板比北京队多出13个。

  比赛一开场,客队山西中宇并没有缩手缩脚,与北京队打起了对攻战。孙春磊和王磊双箭齐发,连连得分。北京队依靠布兰迪的内线强攻和陈磊的外围突袭,逐渐控制了场上局势,取得领先优势。但是之后,布兰迪在拼抢中受伤下场,山西队高德趁机多次得分,把落后分差缩小到3分。但是北京队张云松爆发,接连命中三分球,再度稳住局势。第一节比赛结束,两队战成32比24,北京队领先8分。

  第二节比赛,经过治疗的布兰迪重新登场。山西队一度把分差缩小到5分,随后陈磊上篮遭到犯规,加罚命中,39比31。有伤在身的布兰迪状态受到影响,随后被焦健换下。休息之后的焦健异常凶猛,接连得分。不过布兰迪的缺阵还是给北京队的内线防守造成很大困难。高德和王磊联手把北京队的内线搅得乱成一团,北京队难以拉开分差。距离本节还有两分多钟时,陈磊命中3分,56比50。最后14秒,焦健突到篮下,强攻命中,同时造成对方犯规,加罚命中,64比58。半场比赛,高德就拿下了24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门维的三分使得比分变成69比61。高德强攻造成焦健犯规,高德两罚全中。不过高德也被犯规的阴影所笼罩,已经身背4次犯规,所以他在防守时把双手背在身后。高德的突破仍然犀利,门维在防守时也吃到犯规。随后,山西队发界外球,高德在人丛中跌跌撞撞投中两分,77比69。之后,高德被换下场休息。山西队已经打出气势,利用速度接连逼得北京队失误,再度把分差缩小到5分。北京队最后一次进攻未果,93比87,第三节两队得分战成29平,北京队仍然领先6分。

  最后一节比赛,焦健抢下前场篮板命中三分,随后抢下后场篮板,吸引对手防守后妙传陈磊,后者远投得分,102比90。距离全场比赛还有8分钟时,山西队换上高德和王磊,王磊上场就补篮得分,98比109。焦健远投命中,高德内线突破得分。之后不久,李翔六次犯满离场,距离比赛结束还有5分多钟。

  焦健突破完成一次打三分,王磊无人防守,还了一记远投。最后两分钟,王磊后撤拉开防守,命中两分,123比118,分差只有5分,北京队要求暂停。陈磊投篮遭到犯规,两罚一中。北京队进攻受挫,高德带球快攻,造成焦健犯规。高德两罚全中,124比120。陈磊突破被盖,但是王磊上篮时走步,拱手让出球权,距离比赛结束还有47秒。

  山西队命中两分,125比122。随后山西队对焦健犯规,焦健两罚一中。暂停后王磊接队友传球上篮得分,126比124。山西队采用犯规战术,粱伟六犯离场,焦健两罚一中。随后,山西队遭到犯规,两罚不中后,高德抢下篮板,北京队队员犯规。高德两罚全中,127比126。焦健遭到犯规,两罚全中,129比126,北京队获胜。

  下轮比赛,北京队将主场迎战浙江队,山西队则回归主场,迎接八一双鹿队的挑战。

  双方首发:

  北京金隅:焦健、张云松、门维、陈磊、布兰迪

  山西中宇:王磊、孙春磊、高德、张学文、李栋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焦健 | 高德 | 王磊 | 陈磊 | 张云松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