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少年冲动之下致人死亡 因故意伤害被判9年

  14岁的小玄因忍受不了同龄人的一句辱骂,冲动之下大打出手,导致对方死亡。记者昨天从顺义检察院获悉,法院以故意伤害罪判处小玄有期徒刑9年。

  去年7月8日12时许,14岁的小玄同两个小伙伴一起骑车在顺义区仁和地区某学校西侧土路上玩耍,当三人准备离去时,小玄所骑的自行车车链脱落。

小玄立即下车安装车链。这时该学校15岁的学生小东正好路过此地,说了一句:“笨蛋”。听到这句话,小玄顿时来了火气,遂将自行车链安好后,骑自行车追上小东拽住其衣领,小东随手打了他一记耳光。小玄火气更旺,将对方绊倒。小东身体右侧和头部着地,双手抱头,小玄又上前踢对方后脖颈处。小东一声没吭仰面躺在地上。小玄和两名小伙伴随后离去。

  当日12时35分,小东被120急救中心送到顺义区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经法医鉴定,小东系因重度外伤性闭合性脑干及小脑损伤而死亡。当日小玄被公安机关抓获。北京市顺义区人民检察院经审查后,以小玄犯故意伤害罪向顺义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法庭审理过程中,小东的父母始终小声啜泣,小玄坐在被告席上也含着眼泪,其母亲更是跪在小东父母面前。

  经过法庭调查,法院认定小玄犯故意伤害(致人死亡)罪。因小玄实施犯罪行为时未成年,且认罪态度较好,法院最终判处小玄有期徒刑9年。同时判处小玄的父母赔偿小东父母各项费用人民币163893.6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死亡 | 9年 | 小东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