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八一男篮胜浙江队迎来十五连胜(图)

  1月14日,八一队队员李楠(上)飞身上篮。 当日,在2006年/2007年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第22轮比赛中,八一队主场以92比68战胜浙江万马队,取得本赛季15连胜。新华社记者徐昱摄

  本报宁波1月14日电 万南报道:CBA今天进行了第22轮的比赛。在八一队与浙江万马队的“德比战”中,八一男篮92比68击败对手,迎来十五连胜。

  此役之前浙江万马队以14胜7负排在积分榜第四位。
第一节开场双方都打得比较谨慎,互有攻守,但得分都不多。王治郅第一节拿到7分,帮助八一队19比15领先进入第二节。

  第二节浙江万马队加强了防守,队中小将的表现更好,在没有外援的情况下,进攻、防守都打出了自己的水平。第二节结束时,浙江队仅落后八一队6分。

  第三节双方差距依旧没有拉开。莫科投中三分,对方随即得分还以颜色;王治郅拿下两分,浙江队外援萨马基又两罚全中。双方比分一直咬得很紧。八一队本节依旧仅以67比60领先7分。

  八一队终于在第四节爆发。尽管浙江队教练蒋兴权换上了老将吴乃群,但随着莫科连续投中三分球,大郅又拿下两分,八一队终于取得两位数的领先,而萨马基的投篮连续被王治郅、莫科盖下,士气受挫,整个第四节浙江万马队仅仅得到8分,创下本赛季CBA单节最低得分。双方比分差距不断拉大。离终场结束还剩三分钟时,八一队已取得20分的优势。胜利在握的八一队在最后时间遣上替补,最终以92比68战胜浙江万马队。

  全场王治郅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和11个篮板,莫科有16分入账,李楠贡献14分,李可砍下13分。浙江万马队的罗智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

  八一队15日将客场挑战山西中宇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科 | 李楠 | 萨马基 | 浙江 | 八一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