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新的羽绒服穿上就有怪味 拆开一看掉出来的是鸡毛

  水母网1月15日讯 福山的孙女士购买了一件羽绒服,没想到穿上它后就会闻到一股子怪味,洗过之后怪味仍然除不掉,还从羽绒服的缝制边掉出鸡毛,这让孙女士害怕了:这不会是“黑心绒”吧?穿上它该不会传染疾病吧?

  1月10日,孙女士在福山一家羽绒服店花150元买了一件羽绒服。

当时感觉款式、大小和颜色还算比较合适,孙女士就买了下来,但是回家后一穿上它就发觉不对劲,羽绒服发出一股子怪味,即使洗过了,怪味也除不掉。有心的孙女士便沿着羽绒服的缝制边,把衣服拆开一看,居然有鸡毛掉了出来。看到鸡毛,孙女士非常担心自己是否会被传染疾病,她立马把衣服收起来,向工商部门进行了投诉。

  接到投诉后,工商分局的执法人员立即到这家羽绒服店进行调查。结果发现,此店所售的羽绒服都是用粉碎的鸡毛来冒充羽绒的。执法人员当即对此店进行了查封,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据执法人员介绍,每年冬季都是羽绒服热销的季节,各式各样、品质不一的羽绒服充斥着市场。福山质检所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羽绒服最重要的就是羽绒含量和消毒程序。目前小作坊里订做的羽绒服质量基本没有保证,消费者最好不要购买。并且做羽绒服的禽类羽绒必须要经过消毒程序,但小作坊里根本没有这个条件。没有经过消毒的羽绒制成的羽绒服,里料非常容易造成微生物含量超标,会引发呼吸道、皮肤过敏等各种疾病。

  消费者购买羽绒服的时候,要先看商标和标识是否齐全,生产厂家、成分、含绒量等“一个都不能少”。其次可以把衣服拿在手中揉搓几下,如果揉搓中感觉有很多棱,那就说明毛碎棱多、绒少,质量不好,好的羽绒服手感应该是很柔软的。最后还要闻一闻,好的羽绒服经过高温消毒和清洗,没有什么特殊的味道,相反,如果有很重的异味,则是不合格的“黑心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羽绒服 | 羽绒 | 鸡毛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