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豪华婚车占道近百米

  致中关村南大街交通堵塞,车队在交警指挥下离开

  昨日下午4时许,中关村南大街国家图书馆对面的新紫阳假日大酒店,30多辆奔驰、宝马、林肯组成的豪华婚车队停在南向北主路上等候新人,占用两个行车道,造成附近交通堵塞。

20分钟后,车队在交警指挥下离开。

  30余豪华婚车占道等新人

  昨日下午5时30分许,国家图书馆对面公交站台附近地面上,仍留着几张红色的“永结同心”、“百年好合”的贴纸。

  市民李先生称,当日下午4时许,他从首都体育馆开车前往国家图书馆,“平时只要30秒就可以经过了,这次用了15分钟”,他回忆说,当时中关村南大街交通非常拥堵,他以为前面发生了事故,随后的场景让他非常惊讶。

  据李先生介绍,30多辆豪华婚车停在马路上等候新人,并占用了其中两个车道,清一色的奔驰SUV、宝马X5越野车,还有10多辆林肯加长车,每辆车的前后牌照上都贴着“百年好合”、“永结同心”的贴纸,车队长近百米长。

  交警现场指挥交通

  李先生称,由于婚车队占用了公交车道,使得附近公交车无法进站,引来站台上乘客的抱怨。随后,3辆骑警到现场指挥交通,督促婚车队赶紧离开,并要求车队撕下贴纸,检查车牌号。李先生看到,林肯车的车牌号大都是蒙古、山西等地的。

  昨日下午,新紫阳假日大酒店停车场4名保安证实,婚车队是来迎接在酒店吃完饭的新郎、新娘。

  “停车场当时已经停不下了。”保安们称,新人乘坐的是白色悍马加长车,根本就开不进来,倒到酒店门口。此外,前来参加婚宴的客人车队也达数十辆,近百米长的婚车队让十余交警忙活了约20分钟,直到新人离开后交通才恢复正常。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婚车 | 车队 | 新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