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方都市报

喂奶睡着 闷死男婴

  喂奶睡着 闷死男婴

  妈妈睡着后棉被滑落盖住刚出生43天的儿子酿惨剧

  本报讯 (记者陈铭)昨日,一个母亲搂着才出生43天的男婴喂奶时睡着了,结果导致男婴窒息而死。

  昨日上午8时许,一对20岁左右的年轻夫妇抱着一个小男婴,满脸焦急地来到深圳龙岗区坂田医院。

负责接诊的急诊科石医生说,小孩脸面呈紫色,眼睛紧闭。仔细检查后,他遗憾告知那对年轻夫妇,小孩没有生命体征已经多时,从症状来看可能是窒息所致。

  听到这个不幸消息,小孩的父亲当场狠狠地向其妻踢了几脚,并大声训斥。医院工作人员郑先生说,小孩的父亲自称姓王,面对医生的询问,夫妻俩默默无语,只说小孩才出生43天,他们在坂田一带打工为生。痛失爱子,夫妻俩神色悲戚,抽泣不已。对于出事原因,王先生说,前晚睡觉前,妻子给儿子喂奶,喂着喂着不知不觉睡着了,棉被掉下来,遮盖住小孩。昨日早晨,发现时一切为时太晚。随后,夫妻俩抱着小孩搀扶着离开医院。

  年轻夫妇离开医院时,没有留下任何联系方式,所以,记者未能采访到他们。

  急诊科医护人员说,这已不是他们碰到的第一个悲剧,而本报此前也多次报道过此类悲剧,有给小孩喂果冻被噎住出事的,有被大人翻身压住窒息出事的。医护人员提醒,照顾小孩还是要多加小心,也许一时疏忽大意却不料酿成终生悔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男婴 | 喂奶 | 小孩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