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楚天都市报

女童揭发小偷遭刀片割脸 大学教师发起网络通缉

  据《新安晚报》报道一名小女孩在公交车上发现小偷行窃后,童言无忌地说出了事实,不料却被狠心窃贼用刀片划伤稚嫩的脸蛋。这一事件被合肥一位大学教师获悉后,立即在网上发起追捕行动。

  1月7日,在安徽淮南师范学院读书的杨同学回老家合肥办事,在乘坐公交车时,听到旁边一个小女孩突然对妈妈说:“那个叔叔为什么把手伸进别人的口袋?”小女孩的声音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

  后来,公交车到了站,车门打开,有个男子下车时看似随意地在小女孩的脸上轻轻地摸了一下,并说:“小姑娘长得真可爱!”小女孩随即捂着脸大哭起来,妈妈发现,小女孩脸上出现一道鲜红的血痕。公交车上有人告诉女孩的妈妈:“摸小孩脸的可能就是小偷,因为小女孩刚才喊了一下,于是他暗地用刀片割伤小孩!”有人立即下车去找,那个男子早就不见踪影。

  当天,杨同学向在安徽大学做老师的表哥张先生讲起此事,张老师大怒,“这个小偷简直就是灭绝人性,对一个孩子竟下此毒手!”

  1月8日晚,张老师在合肥一个热门论坛发了“寻找3路车上因无忌童言,下车时被小偷刀片划伤脸的小女孩”的帖子,“通缉”这名恶贼,并希望找到受伤女童。张先生在帖子中呼吁大家携手,“让她那纯真的心灵不因为说了无忌童言而蒙上阴影!让那锋利的划过她的脸也划痛我心的刀片不再在另一个受害者身上肆虐!”

  此帖立即引起强烈反应,大家纷纷谴责这种丑恶行径。张老师则一边积极在网上回复,一边奔走医院和派出所,希望能找到受伤女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童言 | 杨同学 | 小偷 | 女孩 | 1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