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楚天都市报

大一新生食堂吃排骨米饭噎死 家属认为学校失职

  据《半岛都市报》报道在学校食堂就餐时,被排骨米饭里的骨头卡住了喉咙,1月7日,青岛求实学院大一新生小侯在事发6小时后死亡。

  19岁的小侯是内蒙古人,他是青岛求实学院大一的新生。学校提供的材料表示:1月6日晚,小侯在食堂吃了排骨米饭后,感觉喉咙不舒服,像被卡住了。

他回到宿舍吃了些花生米,没有效果,又喝了些醋,仍不见好转,最终买了块面包,吃了几口便躺在床上。晚上11点多,小侯说自己坚持不住了。1月7日凌晨,小侯被送到医院后不治身亡,医院认为是窒息身亡。

  小侯的父亲要求学校给个说法:“孩子交到学校,学校就应该保证安全。学校在救治过程中是否有过错?从孩子被骨头卡了到死亡中间有6个多小时,学校为什么不及时介入?”

  家长要求进入校园进行调查,但遭到学校拒绝。校方表示,作为成年人,小侯应该有独立生活和自救能力,出现这样的意外学校是没有责任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学校 | 1月 | 7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