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商报

医院免费做手术 患病姐妹将重见清晰世界(图)

  金黔在线讯因两个女儿患有眼疾,普定县马场镇那细村的赵勇通过打工为女儿挣得3000多元的治疗费用,却被其妻子携款离家出走。赵勇带着两个女儿来到贵阳当起了背篼,露宿街头。1月13日,本报以《妻子离家而去,孩子患眼疾他牵着女儿干起农民工》为题,将赵勇的事情报道后,引起广泛关注,贵阳优视眼科医院当即将他们接到医院住宿,并在昨日上午为这对姐妹做了免费的白内障手术,而一些好心市民也来到医院为她们捐了钱款和衣物。


  1月13日上午,贵阳优视眼科医院的院长官苍宇致电本报表示,他们医院是专门治疗眼科疾病的,该院愿意免费为他们治疗眼疾,希望记者能找到他们三人,将他们带到医院来进行治疗。

  在合群路附近的街头,记者找到了正带着两个女孩揽活干的赵勇。赵勇在得知记者来意后,顿时泪流满面,他激动地说,感谢贵阳的好心市民,他会一辈子记住他们的恩情。按照事先的约定,1月13日,记者带着赵勇父女三人来到贵阳优视眼科医院进行检查,官苍宇院长让他们在医院里住下。

  昨日上午10点5分,在贵阳优视眼科医院,姐妹俩经过全身麻醉、输液、消毒后,被护士送进了手术室。记者在手术室外的大屏幕上看到医生将俩姐妹放在手术台上,接着铺上了手术单……中午12点,经过紧张的手术后,医生抱着俩姐妹从手术室中出来了,然后将她们放在病床上。半个小时后,俩姐妹一苏醒过来就哭喊着要找她们的爸爸赵勇。

  据做手术的段医生介绍,这次手术十分顺利,姐妹俩的身体状况很好,需要进一步进行治疗。而官院长告诉记者,手术之后还必须对她们进行弱视及视功能训练,这种训练将持续到她们满12岁的时候,这样才能有效地挽救她们的视力,而这是一个长期的治疗过程,医院对她们进行跟踪走访,直到她们满12岁。

  昨日上午,一些贵阳市民来到了贵阳优视眼科医院为这对姐妹捐款和衣物。8点左右,一名女士捐了500元后,没有留下名字就匆匆离开了医院,还有几个小朋友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到医院捐款。从都匀赶到医院捐款的孙女士说,在报上看到之后,她就赶到医院来看一下,为姐妹俩捐一点钱,给她们一点温暖。截至昨日下午5点,市民们的捐款近千元,并有4包衣服和玩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勇 | 官苍宇 | 贵阳 | 13日 | 1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