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周海滨朱挺摆脱流感困扰 国奥海外拉练阵容齐整

  “感谢上帝,我们球队终于快可以满员训练和比赛了。这次感冒给队伍造成的影响可不小,以后我们得更加注意这些细节了,这样的事情不能再发生。”在13日下午训练当中,国奥队终于可以有27名球员出勤,一直被非战斗减员困扰的主教练杜伊也总算是松了一口气。

而在这周的比赛当中,随着周海滨、朱挺等主力球员的复出,杜伊也可以灵活地安排比赛阵容。

  从3号集中到13号,整整10天时间,流感给国奥队带来的麻烦终于接近了尾声。这一天的训练,来马赛之后一直没有露面的朱挺终于可以看到他在草皮上飞奔的身影了,感冒最重的他恢复了!不过一个多礼拜没有训练,朱挺在训练中还没怎么找到感觉,几脚射门都差得很远,连他自己都开始摇头,“慢慢来,一个多礼拜不活动,球都有些生了。”

  这一天杜伊的心情不错,30名球员中27人都参加了正式训练,只有赵旭日、郜林和姜宁三个人还穿着厚大衣、戴着帽子在场边观战。这一次幸好球队没有正式比赛,队医才敢让球员们吃药,因为没有兴奋剂的检查。否则若只靠队员自己的抵抗力恢复,过程就要漫长得多了。14日队伍放假,外出的时候队医特意嘱咐队员们在外面一定要穿好衣服,因为当天风很大,很容易受凉,国奥队经不起再一次的感冒侵袭了。

  “感冒好啊,整天休息,跟度假似的。”一位刚刚从感冒中恢复的球员跟记者开着玩笑,他躲过了第一周的大量训练。“是休息了,但错过了准备期,这一年都要受影响,我心里急着呢。我们这一次出来赶上全年的体能储备期,这一周的缺席可不是闹着玩的。说休息了,其实后面训练里我们肯定要比其他队员更辛苦,得把过去一周错过的体能储备都补回来,苦日子才刚刚开始呢。”错过第一周训练的球员都清楚,休息的代价就是后面更加艰苦的训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挺 | 杜伊 | 训练 | 感冒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