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第一时间》 > 最新报道

油价降了 的哥笑了

  油价降了 的哥笑了

  虽然降幅不大,但是这次降价的消息还是让出租车司机和开车一族很开心。

  记者了解到,这次油价下降的幅度并不大,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地,90号、93号、97号汽油每升也仅仅便宜了1毛多到两毛,但是对于依靠车子养家糊口的的哥来说,油价下跌让他们的心情和口袋都好了起来。

上海的哥:一个月能省150元左右 那就多150元收入 对 那就是净收入 跌下来肯定开心的/这是好事情 希望这时间长一点。北京的哥:按每天跑300公里计算,省10块,20块的。

  油价下跌,喜的不仅是的哥,还有广大的私家车主。上海私家车主: 一年了 这样蛮好 心理上蛮好/降价蛮好 实惠 。广州私家车车主:(97号汽油)降了2毛钱 不错了不过有点象征性应该降到4块多合理些

  记者还了解到,虽然大部分地方采取了油价和出租车乘坐价格的联动机制,但是这次油价下跌并没有带来出租车乘坐价格的下调,北京广州市物价部门透露,除非93号汽油下调到每升3.7元以下,否则去年开始收取的1元燃油附加不会取消。另外尽管这次航空煤油价格也作了下调,但飞机的燃油附加费也没有被取消的迹象,机票价格不会有明显的下跌。

  的哥编后

  不过根据我们昨天看到的各种反馈,很多司机朋友都说他们并不是很兴奋,毕竟降价这件事,大家期待的太久了,而且这次降价的幅度并不大。

(责任编辑:李培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油价 | 的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