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帅哥白领地铁开乞讨演唱会 网友质疑是炒作(图)

帅哥白领地铁开“乞讨演唱会” 网友质疑是炒作

帅哥白领在地铁出入口唱歌

帅哥白领地铁开“乞讨演唱会” 网友质疑是炒作

帅哥白领在地铁出入口唱歌

帅哥白领地铁开“乞讨演唱会” 网友质疑是炒作

帅哥白领在地铁出入口唱歌

  “从7点15左右一直到8点,一个人坐在地铁出入口,唱啊唱啊,而且是清唱,就只有一个外婆级别的给了我一元钱。”平时在陆家嘴上班的帅哥Bleedo趁着双休日在地铁站开演唱会讨钱。

  这一行动推出,立即遭到了网上不少质疑。不少人认为Bleedo的这种做法有炒作之嫌,而且又没有实际意义。

  地铁卖唱

  上周六,身穿一件米色风衣,打扮时尚的Bleedo坐在了地铁二号线陆家嘴站的5号出入口,面对着来来往往的人群清唱起来,没有任何乐器。

  据Bleedo介绍,他差不多早上7点就抵达地铁站了。由于事先已经在网上发过帖子,表明自己今天会有预演的打算,所以前来捧场的还是有不少人。可能是第一次在大庭广众下唱歌,Bleedo有些紧张,时不时还有笑场。

  一个多小时的时间,他只得到几元钱。“可能是我穿得不像流浪歌手,很难获得信任,大家都不给扔钱。”Bleedo显得有些郁闷。

  Bleedo表示,自己只是想体验下那些地铁歌手的生活。“我是赚钱,不是别的。”

  Bleedo有这个用意的时候大约是12月23日,当时,他是将这个个人地铁演唱会与自己的工作联系在一起,也就是,他一旦找到在陆家嘴工作的机会,就会在地铁陆家嘴站开个演唱会。Bleedo明确表示,他一定要实现当初的诺言,也就是办场讨饭演唱会。

  网友质疑

  一个衣着光鲜的白领转眼间成为地铁卖唱歌手,并靠卖唱来赚钱,这个举动一经推出就立刻遭至不少网友的质疑。

  网友“silja”表示,这种做法可能有些无聊,由于主人公并非是真正意义上的流浪歌手,需要靠卖唱来维持生计,而他的这种做法无疑有炒作之嫌,而且又没有实际意义。

  审批困难

  地铁方面的有关负责人表示,地铁是公共场所,一般是不能举行此类大型或自发型的演唱会。即使要举行,也要事先通报,否则是不可能随意举行的,而且听BLEEDO的口气,还是个以盈利为目的的演唱会,这样审批起来更是困难重重。

  作者: □晚报记者程怡摄影报道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地铁 | 演唱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