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韩寓群:山东农业上划3条底线 决不放松粮食生产

  昨天(1月14日)下午,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韩寓群在山东大厦会见了国家粮食局局长聂振邦一行。

  韩寓群对客人来山东调研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山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山东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粮食安全工作,在农业上划定三条底线,决不放松粮食生产,连续四年实现面积、单产、总产和效益同步增长。

经过多年努力,国有粮食购销企业改革不断深化,“三老”问题基本得到解决,粮食部门机构改革力度逐步加大,粮食购销良性运行机制正在形成,保证了粮食流通体制改革顺利进行,保护了粮食生产者、经营者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国家粮食局一直十分关心支持山东粮食工作。希望调研组在山东多走走,多看看,对山东工作多提批评建议,以便进一步促进我们的工作。

  聂振邦对山东高度重视粮食安全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山东是人口大省、农业大省、产粮大省,山东粮食工作对全国的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山东继续发挥农业大省的作用,在粮食生产、粮食市场供应及价格稳定、粮食购销体制改革等方面作出更大成绩。

  山东省副省长张昭福参加会见。(姜言明)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聂振邦 | 山东 | 粮食 | 农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