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二号线西延伸段公交客流回升

  晚报讯地铁二号线西延伸段通车后,地面公交客流迅速被地铁所吸引,客流大幅下降。但记者昨天从受影响最大的公交825路车队了解到,近日这一情况有所缓解,不少乘客再次回归“公交族”,客流回升了10%左右。

  曾经拥有日客流量1.8万人次的825路,早高峰时间从淞虹路终点站开出来时,常常是人满为患。

“原来早上8点到8点半早高峰时间,从第二站北新泾上车,基本上坐不到位置,现在车厢里空多了。”家住新泾八村的陈小姐告诉记者,新泾八村位于二号线西延伸段淞虹路站和北新泾站的中间,西延伸段刚开通时,她曾经步行近10分钟到北新泾乘地铁,结果发现时间并没节约多少,还要多支出2元并不合算。回到825路后又发现,原来拥挤的情况已不见了,所以就锁定了825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公交 | 新泾 | 八村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