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6创新中国•电视大奖总评选 > 活动消息

创新中国-电视大奖活动宗旨

  创新中国•电视大奖

  活动宗旨

  在这个资讯如海的时代,在各种媒体评选活动如火如荼的时代,[2007创新中国•电视大奖]首开中国广电传媒的年度评选。本着梳理这一年最有价值人物和事件、把握广电传媒主流趋势和新锐价值走向的理念,在总揽广电时局、指点广电趋势、推动广电创新的过程中,将创新中国•电视大奖打造成立场鲜明、内容之综合的不可替代的“中国电视第一榜”!

  “创新中国”是[2007电视大奖]的年度主题,也是创新中国•电视大奖力图彰显和推动的一个概念,如果说电视是承载社会多元化生活的主流价值的话,那么创新中国就是将这种价值向未来无限的延伸和拓展。

“创新中国”,就是一个新锐的中国,她既是主流的,又是先锋的,既是观念的,又是生活方式的,创新中国•电视大奖,意味着一个“创新广电”时代的到来。

(责任编辑:曾玉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