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二十余豪华婚车“摆谱”挨罚

  本报讯昨天下午,一支由20多辆豪华轿车组成的婚车车队出现在中关村南大街,“霸占”了两条机动车道,导致公交车无法进站,造成该路段拥堵近一小时。海淀交通支队中关村队事后称已对违规车辆进行了处罚。

  昨天下午3时许,中关村南大街的新紫阳假日大酒店门前,20多辆豪华轿车突然停在路旁。

“至少有8辆加长林肯,还有宝马7系、奔驰等,全是高档车。”围观者李先生说,20多辆车排成两队,停在靠外侧的两条机动车道上,每辆车的前后车牌上均贴着“永结同心”、“百年好合”的字样,车队排了足有300米长。“那叫一个堵,什么车都过不来。”酒店北侧一位报刊亭老板乐呵呵地说,“4条车道被占了一半,连公交车都进不了站了,好多等车的乘客都跑去看热闹了。”

  参与地铁四号线施工的杨师傅告诉记者,下午4时左右,一位交警赶到现场,迅速向队里报告了情况。“不一会就来了一辆依维柯警车,下来7名交警,分头对这些车的司机进行处理。”据一位围观者称,交警要求司机当场撕下遮挡在号牌上的字条,并填写了违章通知单。交警将所有婚车处理完毕后,这20余辆豪华轿车驶离了现场。据目击者称,这些婚车大都挂着鲁、津、蒙等外地号牌。

  记者随后走进了新紫阳假日大酒店内的停车场,一位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酒店内的确举办了一场婚礼,酒店外的20多辆婚车是来参加婚礼的。这位工作人员表示,在下午3时与4时之间,酒店停车场的车位较为充裕,应当有30个以上的车位可以停车。至于这些豪华婚车为何不开进停车场,有人推测说:“也许是嫌麻烦,也许是为了显摆。”

  随后记者从交管部门了解到,中关村队民警昨天下午对这些违章车辆进行了处罚,并现场责令司机撕下了遮挡号牌的纸张。交管部门提示,婚庆车队虽然喜庆排场,但违章遮挡号牌既违法又不道德,希望司机们能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千万别给城市交通添乱。 叶晓彦J112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婚车 | 多辆 | 交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