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神州数码加速区域拓展 长沙公司承办高峰论坛

  ——湖南2007信息化高峰论坛暨长沙神州数码有限公司成立庆典召开

  千龙网讯1月15日,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自主创新在湖南”为主题的湖南2007信息化高峰论坛在长沙召开。湖南省代省长周强、信息产业部副部长娄勤俭、国家税务总局副局长许善达、湖南省副省长徐宪平等领导出席了论坛并致辞。

神州数码(中国)有限公司总裁郭为、惠普公司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孙振耀、思科系统(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总裁林正刚、IBM大中华区副总裁钟郝仪等作为对话嘉宾参加了主论坛发言。

  据悉,本次论坛由湖南省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湖南省信息产业厅、湖南省通信管理局、长沙市政府共同主办,同期在湖南成立分公司的神州数码(中国)有限公司联合长沙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承办了本次论坛。

  这次信息化高峰论坛为期一天,从活动规格、人员规模、讨论内容的范围和深度上都属省内首次。来自长沙市政府和信息产业厅、通信管理局等省直单位领导、湖南国税、人民银行长沙支行、省内知名企业等客户代表,神州数码、惠普、思科、IBM、微软、甲骨文、BEA、华硕、赛门铁克、Polycom等众多国际500强企业CEO或高管、信息化专家等近千人共聚一堂,结合湖南区域特色进行信息化研讨并展开高端对话,探讨著名IT服务企业如何利用信息化服务,帮助湖南传统企业顺利走上新型工业化道路、实现IT企业与信息化应用有效对接、带动湖南信息产业发展的有效途径。

  在上午召开的高峰论坛上,神州数码郭为、惠普孙振耀、思科林正刚、IBM钟郝仪等顶尖IT企业CEO参与开放式论坛,理性分析湖南信息化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展望未来,探讨知名企业如何以自主创新助力湖南信息化建设。此外,千名各界嘉宾还就政府、制造业、金融、电信、税务、现代服务业等行业信息化话题参与了多场分论坛,数十位主管行业领导、信息化专家、企业与客户代表纷纷发言,就湖南信息化发展发表观点、探询自主创新之路。

  同时,作为湖南省今年的重点经济招商项目,国内最大的IT服务提供商和IT产品分销商神州数码正式在湖南成立长沙分公司,新公司成立剪彩仪式也在高峰论坛上举行。

  神州数码总裁兼CEO郭为表示:立足湖南对神州数码的整体战略布局具有重要意义。作为国内第一整合IT服务提供商,神州数码将加大对湖南的投入力度,神州数码将以此为契机全面深入湖南,以创新的IT服务助力湖南信息化建设。凭借优秀的供应链管理服务、ERP、电子政务等软件与IT服务,神州数码将以开放的姿态,依靠覆盖全球的合作伙伴及本地合作伙伴关系,发挥整合行业资源优势,为本地用户提升信息化服务水平;与全球顶尖IT合作伙伴共同发挥技术、资源优势,构筑完整的信息产业链条,以优秀的软件和IT服务助力湖南从传统企业走新型工业化道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为 | 孙振耀 | 林正刚 | 神州数码 | it服务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