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优惠不多客流不少 节前车价倍儿“矜持”

  “一般来说,从这个月15日开始,购车客流将大幅度增长,一直到春节前,人数将增长一倍多,车市的旺季快到了。”昨天下午,记者从北亚汽车交易市场了解到,虽然即将迎来车市的销售旺季,但很多汽车销售商并没有推出特别的优惠促销活动,很多车型的经销商实际价格还上扬起来。

  在北亚市一家一汽大众4S店,马丽经理告诉记者,除了不带OBD的老款宝来以外,其他车型没有特别在春节前推出优惠活动,年前1.6的速腾还可以便宜7000元左右,但现在最多只有4000元的优惠,新宝来的优惠幅度也和年前差不多。在龙运宝狮标致店,宗经理也表示,春节前车价的优惠幅度没有和年前不一样的“惊喜”,但刚刚推出的东风标致307舒适版包括1.6L和2.0L手动和自动等共四款新车型,即日起将在全国近200家东风标致销售网点同步上市。“本月中旬开始,车市即将旺起来,平时店里每天客流也就50人左右,周末100多人,但春节前人数一定翻倍。”宗经理说。

  业内人士告诉记者,春节前虽然购车人成倍增长,其实价格方面的优惠并不是非常突出。在去年11月和12月大力优惠促销的经销商,由于完成了年度任务,目前反而收缩了优惠幅度,许多车型价格都出现了回升。部分4S店的工作人员还表示,现在店里加装OBD的车型都不充足,因此元旦期间买车都要等,而既然没车可卖,优惠幅度自然会降低。所以近期有购车意向的消费者也可以考虑在节后淡季出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春节 | 车型 | obd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