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叫停返券五一前出规范 企业促销将进行备案

  对于《零售商促销行为管理办法》,北京市制订的具体管理细则将于2007年五一前出台。今天上午8时,北京市商务局局长卢彦做客北京城市管理广播“市民对话一把手”节目时明确表态:“商家返券促销是该到叫停的时候了。

  上午,卢彦在节目中表示,目前返券促销已引发了不少问题,如返券导致顾客滞留时间延长,引发商场安全问题;黄牛党利用差价牟利;大型商场促销活动给周边交通带来问题等等。

  北京市商务局已在上周对商场返券明确表态:不提倡返券,提倡明折明扣。卢彦表示:“商家返券促销是该到叫停的时候了,商务局将出台促销管理规范细则,如果仍不能够遏制返券促销,将考虑是否把规范改为规定,要求零售企业必须执行。”

  市商务局流通秩序处张处长告诉记者,目前商务部等五部委已经出台了《零售商促销行为管理办法》,北京市将制订更为具体的管理办法,预计将在2007年五一前出台,办法将要求所有零售企业在促销结束15天内到管理部门把促销活动进行备案。

  相关计划1: 规划菜市场 2007年将超过50个

  今天上午,市商务局流通规划建设处徐处长还介绍,2006年,全市规划菜市场75个,2007年预计将超过50个,北京市商务局即将公布已经改造和计划改造的菜市场地图和相关部门的监督电话,菜价不会因为菜市场改造而涨价。此外,新的零售企业选址审批将避开居民区。

  此外,2007年要新发展1000家郊区连锁超市便利店,同时继续加强配送中心和二级分销的配送站点的建设,提高郊区商业的统一配送力,以提高商品质量。

  相关计划2: 10万一线员工 参加岗位技能培训

  卢彦表示,按照三年服务业行政计划,今后将加强对营业人员的培训。

  卢彦说,2007年北京将启动“1042工程”,10就是10万名一线员工参加岗位技能培训,4万名员工接受英语培训,2万员工接受手语普及培训。同时启动北京服务明星报告团,让商业服务行业20位左右服务好的典型和员工进行交流,讲述他们工作中的心得,实现互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返券 | 促销 | 卢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