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杜伊欧洲拉练计划曝光 四大阶段打造国奥王牌军

  在14日,球队虽然放假了,但杜伊并没有完全放松,他最终确定了国奥此次拉练的全盘训练计划。在杜伊的计划中,国奥在欧洲的七周时间被分成五个阶段,每个阶段都有明确的要求和需要达到的训练目标。

  杜伊的训练计划是根据这次海外拉练的时间制定的,中国国奥队一共要到三个城市进行训练和比赛,时间一共有七周。

在法国主要是前三周,在第一周,国奥队将要进行10堂训练课和2场比赛,在第二周将要进行8堂训练课和2场比赛,在第三周的时间里将要进行5堂训练课和3场比赛。

  在这七周的时间里,杜伊又把他们整体切割成了四个阶段:第一阶段是熟悉和磨合阶段,由于这次入选的人数较多,不光是球员之间彼此有不认识的,就是教练也需要对每个人的特点有个熟悉阶段,所以这一步是很必要的,当然这一步已经过去了;目前国奥队已经进入了第二个阶段—基础普及训练。杜伊现在每天都是进行一天两练,上午练体能,下午练技战术。此次入选的球员有些人已经跟杜伊练过,但是大部分还是第一次入选杜家军,因此杜伊必须要普及自己的战术思想和要求,让大部分球员都熟悉他在战术要求中的一些基本动作,把每个环节练习好了,才能够谈到战术,就像杜伊带着队员在广州训练时一样,先是快速一脚传球,然后是传中、进攻和攻防转换套路的训练,目前国奥队正在进行这一项的训练;第三阶段是针对性训练,针对性训练主要是在经过了彼此熟悉和基本技能普及之后,大家都对杜伊的足球理念有了理解,加上第三周的比赛也比较多每隔一天都有一场,所以杜伊的第三个阶段就在法国第三周拉练之后,将会进入到针对性战术训练当中。“等队伍打完了全部的七场比赛之后,球队将会凸现出优点和缺点来,我们主要是针对缺点进行训练,比如进攻不行就主抓进攻,抠细节,防守不行就重点演练防守,也是一种专项的训练”。第三阶段将是杜伊四阶段当中非常重要和艰难的一个阶段,球队能够提高到什么程度第三阶段结束后将会有一个大致的结果。这第三阶段将要横跨法国和英国拉练两个地方,因为国奥队的最后一场比赛是在27日进行,2月1日才会去英国,2月4日才是国奥队海外拉练满四周的时间。

  最后一个阶段是确定球队人选的阶段,在打完英国的比赛后,杜伊就会建立起他到了中国后的第一支队伍雏形,确定每个位置的人选和替补,然后带着初步建立起的队伍到香港参加贺岁杯,这样一来他通过欧洲拉练建立起的球队会经过考验来印证他的选择是否正确。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阶段 | 训练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