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政

北京奥运安保进入实战运行 相关人员将一线演练

  中新社北京一月十五日电 (记者于立霄)北京奥运安保工作已向实战运行转变,具有一定安保经验的人员将深入一线演练。这是十五日在此间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奥运安保指挥中心大型活动安保指挥部部长于泓源透露的。


  今年北京将举行二十六项奥运会测试赛。于泓源称,从组织指挥、通讯保障、社会面控制等方面进行测试,保证测试赛与奥运会赛时一致,并进一步完善安保运行模式,以奥运场馆为中心,向医院、饭店等非竞赛场馆延伸。

  于泓源强调,强化奥运会安保培训和实战演练是今年安保工作的重点,将分人员、分类别、分岗位进行防爆、安检、礼仪等多方面的培训,增强实战能力。他说:“上半年将安排安保人员分批进入奥运会前沿安保指挥部,结合测试赛的特点进行工作磨合,并组织实战演练,提高指挥调度、快速反应、快速处置的能力。”

  他透露,今年还将调整、充实奥运场馆的安保队伍,配全各场馆的安保负责人,最大限度地发挥场馆安保的优势。他称,北京年内将完成所有奥运会竞赛场馆安保科技系统的建设和调试,保证奥运到来之际运转畅通。

  交通拥堵是北京多年的难题之一。于泓源表示,要及时总结测试赛交通运行的经验,找出目前交通组织体系中存在的问题和症结,并按照奥运的标准,确定场馆停车场位置、周边道路管制等措施,为奥运会安保奠定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泓源 | 奥运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