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阿巴斯巡展杭州中国美院

  音乐剧《妈妈咪呀!》目前全球的票房收入已经超过10亿美元,超过2000万的观众观看过该剧。每天晚上,有9个不同版本的《妈妈咪呀!》在世界各地上演。继去年音乐剧《狮子王》成功演出101场之后,今年7月,上海大剧院将再次推出音乐剧《妈妈咪呀!》。

  据悉,《妈妈咪呀!》项目本月启动,有几位特殊的观众将被邀请参加发布会。1月11日至23日,上海大剧院面向社会寻找5名6年来上海大剧院的“音乐剧之旅”见证者:只要保留着《悲惨世界》、《猫》、《音乐之声》、《歌剧魅影》、《狮子王》这5部音乐剧的演出票票根,就有幸成为《妈妈咪呀!》的首批观众。

  此次在上海演出的将是来自《妈妈咪呀!》诞生地的欧洲巡演团,这也将是继首演于伦敦西区的《悲惨世界》、《猫》、《剧院魅影》之后,又一原汁原味的音乐剧欧洲巡演团来中国演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妈妈咪呀!》欧洲巡演团已先后在葡萄牙、比利时、法国、德国、奥地利和瑞士等地举行演出,累计的欧洲观众人次已超过130万。

  巡演团的成员们虽然从未到过上海,但在欧洲的媒体上他们知道,这是个被广泛谈论的焦点城市,像伦敦那样传统和时尚并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妈妈 | 音乐剧 | 欧洲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