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摸索着打手机 7中毒男子获救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魏丽英)昨日凌晨,在建设路一小区,租住在小区的几名男子关闭门窗在家中玩扑克,然后轮流到浴室洗澡,结果7名男子先后被毒倒,经过医生全力抢救,昨日7名男子已脱离生命危险。

  昨日凌晨,成都市120指挥中心接到市民的求助电话,称位于建设路一居民小区内,几名男子煤气中毒晕倒在家。成都市第六人民医院的120救护车迅速赶到现场展开救援,进入房间后,发现一名男子晕倒在浴室,还有几名男子倒在客厅的地板上,房间里弥漫着一股浓浓的煤气味道,他们立即将几名男子抬上救护车。

  经过全力抢救,昨日这7名男子身体还十分虚弱,但是都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据这几名男子的朋友介绍,他们在建设路附近一小区租住了一套二的平房,前日在家中休息,闲得无聊几个人就在客厅玩扑克,由于天气寒冷他们将门窗都关闭了,深夜7个人轮流去洗澡,由于家中使用的是直排式的热水器,导致房间的煤气味越来越浓,开始大家都没有在意,后来有人晕倒在浴室,他们准备上前去搀扶他的时候,才发现自己也头昏脑涨,一个踉跄晕倒在地上了。随后,中毒稍微轻一点的一名男子摸索着找到了自己的手机,并且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几名男子才被及时送到医院救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男子 | 几名 | 昨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