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南国都市报

两岁幼童独留教室 校方向家长道歉

  本报新闻热线66810222海口1月15日讯(见习记者陈广继)“女儿今年才两岁,在昂立美舍幼儿园就读小二班,今天学校上课间操时,老师竟然把她一人留在教室里。教室里安放着热水器和消毒柜,还有一些电源的接口和重物,万一孩子不小心触碰后果不堪设想。

”家住美舍小区的一位蔡女士向本报热线反映。

  蔡女士告诉记者,由于学校就在小区里,住处可以看见幼儿园的小操场,奶奶不时从阳台外看孙女。今天上午,奶奶发现孩子们都集中在操场上做操,就没有看见孙女。她赶到学校发现孙女一个人呆在教室里,门紧锁着。孙女在哭叫声。而校方以孩子不肯听话,也不想下来做操回复。

  该园一位负责教务工作的老师告诉记者,孩子平时很不合群,学校已安排一个生活老师负责单独照看。今天事发时刚好生活老师有事出去,双方产生了误会。截至记者发稿前,校方对今天发生的事情进行了电话道歉。(报料人:黄先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学校 | 孙女 | 老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