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方都市报

澳网打起来啦

  澳网打起来啦

  名将顺利过关,墨尔本公园上演罕见球迷斗殴事件

  本报讯(记者窦俊)费德勒与罗迪克两位夺冠热门虽然都在澳网首轮顺利过关,但两人却不约而同表现出慢热状态,瑞士天王在与德国人法奥的比赛中竟然四度被对手破发,而6号种子罗迪克,则在首盘比赛中就被持外卡参赛的法国人特桑加逼至超长抢七并落败,依靠后三盘及时调整的状态才以3比1翻盘取胜。

  “我觉得自己的表现并没有什么失常,虽然很多人以为我遇到了麻烦,但我一直相信自己可以赢得比赛。”罗迪克在赢得胜利后表现出一贯的自信,但所有看了最初比赛的人可能都不会同意他的说法。21岁的法国人利用出色的发球和许多不可思议的正手进攻在首盘与罗迪克周旋。双方在对手的发球局中都难觅机会,比赛进入抢七后也同样延续着此前的状况,而特桑加最终在自己的盘点把握住了机会,以20比18拿下首盘,38分也平了澳网的最高抢七得分。

  意料之外的失利也让好胜的美国人有些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他冲向主裁拉莫斯与其理论,因为首盘比赛中罗迪克认为对手的许多球都是出界,但司线和主裁却作出了有利对手的判决。“我只是需要发泄一下自己的失望,”罗迪克赛后解释自己的行为,不过同时强调:“看来比赛中我们的确需要高科技。”

  第二盘中特桑加的表现更加神勇,甚至还破了罗迪克一个发球局。不过康纳斯执教下的6号种子再次证明了自己的心理素质比过去有了极大提高,破回对手发球局后,罗迪克在第二盘抢七没再给对手机会,以7比2赢得第二盘,并在随后两盘以两个6比3结束比赛。

  图:

  澳网开赛第一日,数百名克罗地亚和塞尔维亚球迷聚集在墨尔本公园球场内,双方由最初的对峙、言语交恶最终发展成拳脚相向,上演了罕见的网球迷斗殴事件。迅速赶到的澳大利亚警方随后驱逐了150名塞尔维亚球迷,原因是“他们发起了挑衅行为”。

  CFP图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迪克 | 桑加 | 澳网 | 对手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