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年初车价拒绝打折 专家:价格战将在春节后展开

  09:50:49东北新闻网昨天,记者从汽车市场获悉,经过年底的库存调整,哈尔滨市部分车型售价看涨,前段时间到处可见的购车“打折、送礼包”等活动多已停止。同时,虽然汽油价格日前有所下调,但准备购车的市民仍然关注省油车型。

  据了解,去年年底,哈尔滨市车市竞争激烈,很多经销商为了完成售车任务,抓紧时间促销,推出了“新年促销礼包、打折、优惠”等系列活动,消费者买10万元以内的车一般都能优惠1000元至3000元不等,买10万元以上的车型,甚至能够优惠上万元。但随着年底各经销店售车任务完成结算,前阶段的优惠活动多已经停止,记者从哈尔滨市一些汽车经销商处获悉,部分车型的售价甚至出现小幅上涨。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目前车商已开始执行新一年的汽车销售计划,这是近期车价“看涨”的一个主要因素。一位经销商向记者透露:“去年12月份我们就完成了厂家制定的全年销售指标。近期有的车型卖断货,所以让利幅度没那么大了。”此外,现车供应紧张是导致车市“涨价”的另一个因素。而由于春节前是传统的销售旺季,买车的人较多,经销商显得更为主动些。日前油价下调也被车商看成利好消息,当成拒绝打折的一个因素,而想买车的市民对油价下调反映平淡,仍然关注省油车型。

  专家认为,元旦过后车价回调“看涨”是正常现象,随着今年新车型的陆续推出以及车市竞争的加剧,新一轮的价格战必定会在春节后展开。(东北网-新晚报)[责任编辑:龙秋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打折 | 车型 | 哈尔滨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