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哈药去年营业收入突破百亿 利润列同行业首位

  09:53:54东北新闻网记者从哈药集团获悉,2006年该集团实现营业收入100.03亿元,同比增长10.78%;实现利税14.1亿元,同比增长7.64%;实现利润6亿元,同比增长11.3%。其中营业收入和利润均列全国同行业首位。

  2006年在全国医药行业呈现增收不增利、盈利能力整体下滑、行业亏损面高达25.5%、亏损额同比增长28.5%的严峻形势下,哈药集团经营业绩却逆势上行,快速增长,履创新高。在国内医药行业发展中的生力军作用日渐凸显。

  2006年哈药集团在自主研发能力、产品质量管理能力、重点企业核心竞争力、品牌影响力、国际市场竞争能力等方面明显增强。截至2006年末,哈药集团整体资产质量位居全国医药工业企业第2位,并跻身全省9家资产超百亿元的特大型企业行列。在国家商务部公布的2005年度至2006年度中国最大的500家外商投资企业名单中,哈药集团名列第88名。哈药股份被评为全球华商医药百强冠军;三精制药高居2006最佳成长性上市公司50强医药类公司首位。同时,哈药集团被评为2006年“全国和谐劳动关系优秀企业”,成为哈尔滨市惟一获此殊荣的企业。(东北网-黑龙江晨报)[责任编辑:龙秋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药集团 | 同比增长 | 企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