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招生广告扮成城管公示牌

  本报讯(记者周逸梅通讯员张文侠)一家学校为扩大生源,竟然以城管部门的法规宣传画为幌子打出招生广告。昨天上午,东城城管责令其拆除了该违规广告。

  昨天,东城城管大队东四分队的队员在巡查中发现,东四豆瓣社区二号楼小区门口的护栏上挂着一块长约1.6米、高约1.2米的“公示牌”。

这块牌子的下半部分写着“公示栏、城管热线96310”等字样,还张贴了不破坏绿地、不随地吐痰、不违法经营等法规宣传漫画,但这块公示栏的上半部分却显著地标明着某英语培训机构的招生广告。

  城管队员致电这家英语培训机构。该机构一工作人员表示,户外广告是委托某广告公司设计制作的,所有手续均由广告公司负责办理。但他所提供的负责该项业务的广告公司业务员却称,“不知此事,要等负责人回来后才能答复城管部门”。

  昨天上午,认定该培训机构擅自使用城管公示牌,城管队员依法将该招生广告予以摘除,并责令该培训机构将其他地点设置的相同户外广告,全部予以自行拆除。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城管 | 广告 | 招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