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黑龙江日报

《现代京剧演唱会》唱响“欢乐北方”

  本报15日讯15日晚,由省京剧院一团和二团联合演出的《现代京剧演唱会》在观众的期盼中粉墨登场“欢乐北方”舞台。当晚,“省京”的艺术家们奉献了精彩的十一段现代京剧经典唱段,全场观众对这些埋藏在记忆深处如今又被鲜活演绎的经典唱段,一次次报以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

  《平原作战》中的选段“军民鱼水情”揭开了当晚演出的序幕,紧接着上演了《龙江颂》选段“一轮红日照胸间”;《红灯记》中的“李奶奶”和“李铁梅”分别上台;“李玉和”则分别演绎了《雄心壮志冲云天》和《浑身是胆雄赳赳》;随后《江姐》选段“绣红旗”和《沙家浜》选段“智斗”分别登场;人们耳熟能详的京剧《奇袭白虎团》、《智取威虎山》以及《红色娘子军》《杜鹃山》等经典唱段让冰城观众过足一回“样板戏”的瘾。

  据“省京”权威人士介绍,该场演出集中了省京剧院主要演员和优秀青年演员,演出阵容强大,晚会演出了上世纪六十年代到七十年代脍炙人口的现代京剧经典唱段,以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梅花奖得主邢美珠为领军的省京剧院国家一级演员,以其深厚的艺术功力和酣畅淋漓的演出陶醉了现场观众。(黑龙江日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现代京剧 | 演出 | 唱段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