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听说拍屁股是找小姐暗号 醉汉从街上追到女厕所

  13:39:36东北亚推荐 · 怀疑邻居偷钱农妇骂街一月· 围观少女竟催轻生者快跳江··· ····· 黑龙江 推荐

  东北网1月16日电喝点小酒就找不着北了,仗着酒劲儿要找“小姐”,此前还听人介绍经验说“拍屁股”是“暗号”,他追着俩大姐进了女厕。

这回到拘留所反省10天,该好好醒醒酒了。

  23岁的金某是吉林市昌邑区左家镇的村民,1月14日一大早,和同村的人到镇里参加婚礼,酒是没少喝。金某心里一直惦记着一件事——找个“小姐”。

  在镇里转了一圈,金某看到两个中年女人从一家酒店走了出来,穿着挺时髦,他就追了过去,并向其中一女子屁股拍了一下,因为他听村里人说,这是“接头暗号”,如果对方笑骂你一句,就说明对方同意了。

  被拍的中年女子刘某以为金某认错人了,回头骂了一句,转身拉着同伴进了厕所。她们到厕所刚蹲下,金某觉得暗号对上了也走进女厕,欲对两女子进行调戏。他刚解开裤子,两女子就冲出去跑回饭店,把刚才的事和朋友们说了。此时,金某正往饭店这边来,见几个中年男子气势汹汹,感觉不妙,拔腿就跑。

  昨日13时许,吉林市左家派出所民警经走访,确认金某所为,当赶到其家中时发现,金某正在呼呼大睡。金某承认了此事,被处以10天行政拘留。作者:李申来源:新文化报 编辑: 朱丹钰 收藏本文国 内 国 际教 育 娱 乐社 会 体 育专 题 法 治

  相 关 新 闻:

  ·····

  综 合 新 闻:

  · 国家确定中部6省享受优惠政策地、市、县范围·········

  申请加盟联盟名单 网 页 新 闻 行 业 区 域 网 站 图 片 MP3 Flash 论坛·突破行使集体自卫权禁区日版国安会浮出水面· 图 外军观察:朝鲜人民军撒手锏武器大盘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某 | 暗号 | 女厕 | 厕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