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男子检出不育症 方知9岁儿子非亲生

  海口晚报网1月16日讯

  生活好了,夫妻俩希望再要一个孩子,然而妻子近两年都没怀上。到医院检查发现自己患有不育症,而自己的第一个儿子已经9岁了!难道孩子不是自己的?经亲子鉴定,孩子确实不是自己亲生!对他来说,犹如晴天霹雳,家庭生活陷入无尽的痛苦之中。

妻子离家出走一个多月杳无音信。面对无辜的孩子,想到9年来对妻子的爱,许辉说,他不怪她,他致电本报呼唤:“孩子她妈,你快回来!”

  两口子想再生小孩

  昨日中午,坐在长椅上的许辉(化名)低着头,不停地吸烟。一位活泼可爱的小孩跑出跑进。待孩子离开去后,他含着泪水向记者讲述了自己的过去。

  今年34岁的许辉出生在铜仁德江县,现住在贵阳市小河。他初中毕业到广东打工,在厂内认识了同是德江的刘秀。许辉告诉记者,他第一眼见到刘秀身材苗条,说话细声细气,对她有感好。经过1个月的交往后,双方都认为自己找到人生的伴侣,并“闪电”结了婚。婚后8个月,孩子许文成(化名)来到人间,为他们的小家庭带来无限的欢乐。

  2001年,夫妻俩经过多年的打拼,在小河区购买了房子,过上了都市人的生活。许辉说,家里的生活开销全部都靠他在外挣钱,刘秀整日在家带小孩子做全职太太,无论多苦多累,只要回家看见孩子的样子,刘秀美丽的笑容,心里总是乐滋滋的。随着生活一天天好起来,许辉的父母总希望他们再要一个孩子。在父母的要求下,许辉和刘秀都同意再要一个孩子。

  检查发现丈夫患有不育症

  从2004年8月起到2006年10月,刘秀始终没有怀上孩子。为了找到其中的原因,他和刘秀都到贵阳某专科医院进行检查。

  “我当时看到结果时……晕倒了”,许辉告诉记者,刘秀的身体正常,他患有不育症(死精)。他和刘秀先后到省医、贵医附院等省内权威医院作进一步检查,结果与第一次检查完全一样。

  亲子鉴定“儿子”不是亲生

  许辉告诉记者,他知道自己不能生育的事情,并开始怀疑许文成是不是自己的亲生骨肉。他经过多日的思考后,2006年11月15日,许辉带着孩子到第四军医大学作了亲子鉴定,结果让他大失所望,许文成并不是自己的亲生骨肉。11月19日,许辉带着孩子回到贵阳,许辉背着孩子问刘秀,孩子是谁的?刘秀只是流泪,不作正面回答。原本美满幸福的家,失去了往日的和谐,许辉经常是以泪洗面。

  丈夫后悔唤妻归家

  2006年11月20日早上,妻子刘秀外出至今没有回家。许辉说:“许文成是一个非常懂事的孩子,学习成绩不错,我真的不愿意伤害他,过去的事情就算了,只想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我会更加努力的工作照顾好孩子和刘秀。”许辉找遍了刘秀平时出入的地方,始终杳无音信。他想通过报纸告诉妻子刘秀,希望她回到家中,像往常一样承担起母亲的责任。“我很后悔当初想再要一个孩子,如果不要,自己也不会知道这一切……”从许辉的话语中,让人感到他对刘秀、对孩子、对家庭的爱。(来源:贵州商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文成 | 孩子 | 许辉 | 刘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