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2000元工资惊现15张假钞 疑被人调包

  海口晚报网1月16日讯

  明明从银行里取出2000元工资,没想到放在家里相隔十来天后,竟惊现出15张假百元大钞。这究竟是怎么回事?三亚的张先生于1月15日上午到三亚新居派出所报案,同时拨通了本报热线。

  2000元里惊现15张假钞

  张先生告诉记者,1月1日上午,他拿着存折去三亚解放路某银行支取出2000元工资,当时该行的工作人员从抽屉里取出2000元并用验钞机清点后,便把这2000元交给他。他把钱仔细地数了一遍,发现这笔钱的数目没错,于是便把钱装到钱包里。他回到家后,把从银行里取出来的2000元放在家中的抽屉里,并把原先口袋里剩下的钱放在这2000元之上。

  1月14日下午,其妻子对他说,最近一段时间,孩子学习有点累,需去买一点营养品给孩子补补。他从抽屉里取出100元之后,便去一商行购买了58元营养品。然而,当他把100元交给商行的老板娘后,老板娘接过一看便说这是假币,要求他另拿一张。他不相信,把这一百元拿过来仔细瞧了瞧,发现这张百元大钞果真是假币。回到家之后,他把此事告诉了妻子,妻子让他把其余的钱仔细瞧瞧,看一看还有没有假币。他把抽屉里的钱仔细地看了几遍后,结果发现还有15张百元假钞。

  派出所已介入立案调查

  看着这些假币,张先生十分无奈地说,他是三亚某电厂的员工,1个月工资也就是那么一千多元,平时自己与妻子省吃俭用,想不到放在家抽屉里的钱竟然会出现1500元假币。因此,他怀疑这些钱可能是银行内部人员捣鬼,让他取出的钱是假的,其因是他居住的小区有保安严守,再加上家里最近也没人来过,抽屉也是紧锁的,所以他在想不通的情况下,只能怀疑银行了。

  对此,记者采访了张先生所说的某银行一负责人。该负责人告诉记者,凡是从银行流通出来的钱,百分百确定是真的,因为银行工作人员在存取钱的过程中,都会用验钞机一一清点,如果钱有异样,那么验钞机则马上报警,所以说在银行支取出的钱,绝对没问题。至于张先生怀疑之事,该负责人表示,既然张先生已报案,相信警方会调查清楚。

  对于张先生所遭遇之蹊跷事,三亚一警官在分析后认为,银行支取出来的钱,有严格的监控程序绝对不会有假钞。他个人怀疑可能是张先生中了他人的调包计,因为三亚警方已侦破过了几起利用假钞来换取他人真钱的案件。

  目前,三亚警方已介入立案调查。(吴英印)(来源:商旅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假钞 | 银行 | 三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